大安: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百场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3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荣轲 梁巧  

日前,大安区卫计局组织医院专家到牛佛镇金牛广场开展了健康扶贫大病集中救治义诊活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本次义诊活动共邀请了10名市区两级的专家到场坐诊,开设了儿科、内科、妇科、中医科等诊疗项目,开展了免费量血压、免费健康咨询、免费开具处方等服务。专家们通过详细的询问病史,讲解疾病预防、饮食卫生以及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针对病情开具处方,赢得了老百姓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400多份,健康咨询200余人次,组织义诊60余人,开具处方30余份。下一步大安区卫计局将继续组织医疗机构专家到其他镇街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荣轲 梁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