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助力 大安作协和海天文化交流座谈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2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李 欧亚非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作家协会一行人来到海天文化,双方就如何将文学与彩灯相互贯通融合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海天公司副总经理王波分别从公司发展方向、未来战略等方面介绍了20年来,海天文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难忘经历和感人片段,大安区作家协会主席王典平以及作家钟惠芳、辜义陶、蔡昌利、游建慧等人对海天文化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海天文化及彩灯文化的见解。作家们建议,将海天文化的发展历程进行梳理,用诗词、歌曲、微电影等体裁的文学形式记录下来,从而充分展现海天在文化非遗行业做出的贡献,使海天的品牌价值通过不同的文化领域的诠释得到升华。大家共同探讨文旅融合时代发展之路,从文学角度剖析行业现状,针对行业发展所遇“瓶颈”献计献策。

“在新文旅大时代,我们期待文化行业强强联手,将优势叠加。”王波表示,接下来,大安区作协将与海天文化在多方面、多层次展开文化交流,为海天的战略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学支撑。

(杨李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