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4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龚炫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率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退休和在职转业、退伍军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钟声荣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回顾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从军收获,抒发了对和平年代美好的热爱,对有幸生逢盛世,见证伟大新时代感到无比光荣。

随后,钟声荣为退伍军人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并介绍了该院近年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和司法体制改革等重大工作运行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职转业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龚炫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