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拂晓行动 守护清凉

www.scol.com.cn  (2018-07-30 15:2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龚智杰 李昕 赵永富  

7月27日清晨7点,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10千伏燕大线09号杆工作现场,紧张有序的抢修工作已经结束,浑身湿透的抢修人员正收拾工器具准备离开。

7月中旬以来,连日的高温考验着自贡地区电网的稳定运行,为确保高温、高负荷状态下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大安分中心组织了高温特巡,特巡中发现10千伏燕大线09号杆刀闸引流线发热达150摄氏度,如不及时处理,随时可能发生断线导致的短路故障,进而引发大面积停电。

由于燕大线为大安老城区主供线路,承担着仁和半岛、周家冲小区等多个居民小区的供电,分中心经过研究分析,决定在昨日清晨5点30分开始停电,赶在人们醒来前完成消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缺陷处理完毕,线路恢复供电。

(龚智杰 李昕 赵永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