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交警防控结合 加强客运车辆管控

www.scol.com.cn  (2018-07-18 16: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何金海 叶艳 李秋玥  

近日,大安交警以客运车辆为重点检查对象,紧抓农村道路客车交通安全管理。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获客车超员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起,教育驾驶人50余人。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交警大队在辖区206省道、太大路等重点路段,加大警力安排,充分依托检查点和临时执勤点,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采取分散设卡与定点盘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客运车辆进行管控,对查获的客车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加大打击力度,形成点线结合、全面管控的局面。同时,执勤民警借此机会以“面对面”形式对客车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使驾驶人提高自觉守法、依法行车、安全驾驶的意识。

(何金海 叶艳 李秋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