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协企强强联手 探索文学创作推介自贡彩灯

www.scol.com.cn  (2018-07-18 16: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蔡昌利 赵午生 黄鸿  

日前,大安区作家协会一行七人走进四川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亲情对接,积极探索以文学创作服务企业发展的新尝试,以此不断提升企业新形象,展示文学创作在社会发展中的新功能。

在海天公司会议室,大安区作家协会的文学创作者们详细听取了公司二十年来砥砺前行的发展历史,对公司多年来坚持守住传统、创新理念,二十年风雨历练致力于发扬和传播中华彩灯文化,成为中国彩灯行业领跑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现场见证了自贡企业在宣传自贡、推介灯城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大安区作家协会作为基层协会,同样肩负着为自贡宣传、为企业发展摇旗呐喊的重任,本次和海天文化的合作,就是汲取创作灵感,采集文学之营养,共同担负起提升彩灯文化品位、打造彩灯文化精品的重任,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自贡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

(蔡昌利 赵午生 黄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