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方面着力补齐“短板” 大安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7-13 16:4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肖良 张润枝 达兴文  

今年以来,大安区从多个方面着力补齐“短板”,确保不拖欠全年目标任务账。

今年上半年,大安区市下10项全区经济指标任务呈现“六超四平”良好态势。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下半年,大安区将力争在建项目有序推进,确保未开工项目按时开工;加强与市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指挥部的对接联系力度,高度关注中省市重点项目盘子。着力优化结构促升级,增强经济质量优势,准确把握经济由高建设基础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特征。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力争德明电站等项目按时竣工投产。着力加快推进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区专用线等项目建设。着力培育发展科技服务等新兴业态,鼓励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自贡恐龙文化科技产业园等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创新组建“大安文旅发展智囊团”。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堰凉路西段等道路建设,力促成自泸赤大安互通及连接竣工通车。着力加快威远河、长滩河二期防洪治理工程等水利工程建设。着力抓乡村促振兴,不断激发农村活力,持续巩固发展万亩优质粮油种植基地;大力发展肉牛、肉兔等养殖业;建成幸福美丽新村35个,完成创建省级“四好村”18个;完善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何市镇等场镇提升改造工作。着力抓招商外力,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健全重大招商项目领导联系机制,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着力防污染抓整改,守护绿水青山福祉。着力抓精准惠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深入组织开展“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活动。

(肖良 张润枝 达兴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