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莫艾 林峻宇  

道德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是可以感染也是可以传播。崇德尚善,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精神追求。7月5日下午,大安区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暨政法系统专场在区政府东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单位共计105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用真心 助人为乐献爱心”为主题,全体人员通过自我反省、齐唱《公民道德歌》、诵《格言联璧》《聱隅子•道德篇》等经典节选,倾听区第二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代表陈翠微警官讲述她的故事,唤起了我们对爱岗敬业、以德立人的敬意,共同感受了道德传播的正能量。

“道德模范代表们的故事,深深的感染了我,原来道德模范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这些普通的岗位中,我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表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做好人民的忠诚卫士”民警代表向参会人员分享感悟说道。

(莫艾 林峻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