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首期校长核心素养高级研修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7-11 11:1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宋武利 卜一珊 黄鸿  

7月9日,大安区校长核心素养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成都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莉出席开班仪式。全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专职副书记、部分兼职督学、区教育局机关正股级干部约60人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参观、专家授课和讨论交流、自主学习和撰写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朱莉指出,大安教育近年来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篇章”要求、先进发达地区和人民对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需求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她就如何破解制约教育发展的‘‘硬骨头’’,努力办好公平而又质量的教育抓好提出三点要求:适应形势,立足发展,充分认识校长培训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办好大安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意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校长队伍教育思想、能力水平、学校发展方面的综合能力;珍惜机遇,转换角色,协调工学,端正态度,取长补短,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宋武利 卜一珊 黄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