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召开企事业单位环境保护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04 20:1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召开2018年大安区企事业单位环境保护工作大会,共计四百余人参加。

会上,市环保局和区环保局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以及危险废物电子联单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及排污许可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地落实、开展“高举党旗,厚聚民心”行动暨深度整治“微腐败”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作了讲解和宣传;对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作了要求。

大安区科技和经信局就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作出强调,要求明确任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找准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环保工作的主攻方向;以最严厉的执法标准倒逼企业转型升级。

大安区环保局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环保工作责任感,要主动转变发展方式,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减少环境污染;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加强环保工作执行力,企业要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加强“三废”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要严管高压,服务监督,齐抓共管推动环保工作,各乡镇街道要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责任,引导相关企事业单位全面抓好落实,加强内部管理,推动企事业单位环保达标生产经营。(黄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