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大安区推动人才工作新跨越作出新部署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3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以来人才工作,认真研判目前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6月26日,大安区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科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人社局等五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就2017年人才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所做的交流发言,总结回顾了大安区人才工作情况,要求下一步工作要以重点产业行业需求为导向,着力引才育才;以专业培养技能提升为载体,着力育才用才;以校地合作协同创新为重点,着力推动人才合作平台建设;以整合资源、压实责任为抓手,推动形成人才工作合力。

朱莉就如何抓好落实全区人才工作作了强调,一是把握形势任务,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把握工作关键,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坚持党管人才,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轲 邱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