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保姆式”一站服务加快园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26 19:4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6日,自贡市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自贡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助推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旭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区政府副区长李波陪同调研。

在铁路专用线现场,杨斌观看了项目规划沙盘,听取了投资业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杨斌指出,各有关部门及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明确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像“保姆”一样为园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杨斌强调,要多管齐下,抓紧抓好项目的序时进度、形象进度、投入进度,明确时间节点,集中精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

据介绍,自贡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被列为省政府重点支持项目,占地约1000亩,计划投资约20亿元。截至6月底,该项目已完成投资50580万元,占二季度计划投资额4.5亿元的112.4%,年计划投资额8亿元的63.23%。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