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大安区召开专职文明劝导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6-22 13:3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文明办、区交警大队联合平安交通服务公司对全区100名文明劝导员分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

为提高文明劝导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好文明劝导员对行人车辆的劝导作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创建氛围,大安区适时召开专职文明劝导员培训会。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劝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重申了文明劝导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对文明劝导的规范性、有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区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安全、高效的开展交通文明劝导,现场示范了简洁规范的指挥动作,详细讲解了在车流量不同的情况下何时指挥车辆、行人止步或行进,并对如何加强文明劝导员和交警的配合作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在广场对培训的内容开展了演练。

(荣轲 陈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