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4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召开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余泓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余泓通报了2017年度全区目标绩效综合考评结果,全市2018年一季度6项重点工作考评结果,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全区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相关部门围绕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考评结果作了发言。

张昭国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安区发展,大安已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绩效考核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全区上下推动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后发赶超,铆足干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昭国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目标导向,找准方向、跳起摸高,始终保持追赶跨越强劲势头,努力争一流、争先进;要认真梳理工作重难点问题,一个一个攻坚突破,一件一件狠抓落实,确保大安区做出一流成绩;要完善考评体系,进一步改进考评方法,摸清实情,灵活处理。同时,要严格奖惩制度,各单位要按照“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的原则,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保障,认真梳理排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找出差距,立即整改,部门之间要形成完整责任链和工作合力,推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杨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冲刺“双过半”,全面梳理半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系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对上协调沟通和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林峻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