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专题部署创文和创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2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召开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文创卫”)工作会议推进会。受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余泓的委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出席并提要求,区政府副区长胡立出席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区政府办主任黄毅主持会议。

会上,周永丰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就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推进创建工作。创文创卫,不仅仅是为牌子、面子而创,更是实实在在为群众身心健康而创,为共建美好家园而创,是一项民心工程、一项德政工程。二是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创建工作。创文创卫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重,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必须对照标准,结合实际,抓主抓重,补缺补差。要全面开展宣传动员,全面提升治理水平,全面提升硬件水平,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实施好硬件建设工程,着重解决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市小区等点位、项目硬件基础差、配套不达标、功能不完善的问题。三是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推进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齐心合力、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创出成效、创则必成。对创建成效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表扬;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实,影响创建达标和测评结果的,将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惩处。

胡立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抓好创卫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