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城投联合大安永田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城投集团和大安区和平乡永田社区联合开展了创文包挂共建动员宣传活动,牵手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助推社区包挂行动共建任务落地落实。活动中,还举行了自贡城投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党员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深入社区和公共场所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开展文明交通、卫生保洁、清除违章街道广告、维护公公共设施、慰问扶贫等活动。

今年是自贡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市创文指挥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包挂行动,由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等部门单位与全市124个城市社区一对一包挂,自贡城投集团将与永田社区在创文宣传、志愿服务、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开展包挂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永田社区居民代表向大家发出倡议,要崇尚道德、文明言行;讲究卫生、美化环境;遵章守法、维护秩序;志愿服务、奉献社会,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活动全体人员还在创文横幅上签字,表示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