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儿童保护情景剧巡演走进大安

www.scol.com.cn  (2018-05-24 19:5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3日,由自贡市妇联、市检察院、市教体局主办,大安区妇联、区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护航成长,紫薇花蕾”儿童保护情景剧巡演在大安区鸳鸯学校同春小学举行。

该剧演职人员来自于大安区人民检察院“龙情微笑护航团”的检察官,以四幕人偶情景剧的形式,通过演绎孩子们熟悉的小红帽、独角兽、小白兔、小猪佩奇等卡通人物,教育学生怎样辨别危险,遇见坏人应该如何处理、怎样求助以及如何确保自身安全等内容。演出形式新颖,语言通俗易懂、人物造型可爱有趣,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和喜爱。

据悉,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聚合学校、家庭和社会等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加强儿童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儿童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儿童保护情景剧还将前往大安区范家湾小学等5所学校开展巡演。

(李益华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