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全区科级干部读书班第三场“夜学”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全区科级干部读书班第三场“夜学”开讲。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余泓作了题为“聚力三项攻坚、强化两大保障,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跨越赶超”的辅导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主持报告会。

会上,余泓围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发展现状,指出了问题症结和瓶颈难点,提出了五项举措。一是聚力改革攻坚,释放创新发展新动能;二是聚力脱贫攻坚,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三是聚力环保攻坚,抢抓生态建设新机遇;四是强化社会环境保障,构建和谐稳定新格局;五是强化党的建设保障,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余泓指出,读书学习要带着实践中的问题去学,带着日常工作去思考,要静下心来,深入钻研,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锐意进取、实干苦干,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后,与会学员表示,余泓副书记的辅导报告,内容详实、措施具体,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操作性。三天的“夜学”收获很大,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大安区委中心组成员,在家县级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10余人参加读书班学习。

(吴雨果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