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首个“安全体验教室”入驻马冲口小学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2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教育任重道远。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贡市教育基金会捐建,大安区首个“安全体验教室”入驻马冲口小学。

该教室设有交通安全、自然灾害、消防安全、急救互救、社会安全等五大板块,配齐灭火器、报警电话、逃生绳结等安全教学装置,配备完善的安全课程体系。教师通过“情景式+体验式”的教学模式,对火灾、急救、道路交通等场景进行模拟,让孩子们在模拟逼真的互动教学中,学习到实用、有效的逃生自救技能。

学校安全体验教室的培训课程不仅让孩子们受益匪浅,也让老师们眼前一亮,原来安全课程还能这么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生动、寓教于乐,深受师生的喜爱,让全校师生的安全观念和安全意识明显提高。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