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不忘初心”绘春色 “继续前进”筑文明

www.scol.com.cn  (2018-04-24 17:3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自贡市大安区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次三方公司模拟测评反馈问题,部署全区整改工作及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永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方面,要求全区各有关责任单位“不忘初心”绘春色,“继续前进”筑文明。提高认识,时刻“不忘”。不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区的创文工作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目前总的趋势稳中有升,保持了一种良好态势,全区上下要继续增强创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任重道远,绝不沾沾自喜,我们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果断采取措施;不忘基础指标,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敢打硬仗,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统一思想,永怀“初心”。今年是创文的关键之年,要永怀促城市转型,提升城市品位的初心,为改善和保障民生付出汗水;要永怀力争上游,不拖后腿的初心,为我区高分通过创文年度测评和成功创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永怀将创文工作做好做实的初心,各创文责任人务必要激流勇进,找准方向。落实加力,严管“继续”。要继续落实市委、市三创办以及区委办相关系列文件,继续实行定期现场办公会,继续实行通报问责。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齐抓共管、严格督查问责、营造浓厚氛围等工作举措,将创文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真抓实干,克难奋进。整改到位,奋勇“前进”。要在整体落实上再前进一步,改变临时应付、下滑不管的情形;要在整体推进上再前行一步,改变不对标、对标不准以及只整改不巩固的情形,开展多方联动、多方整合,形成创文强大合力;要在整体质量效果上前进一步,严格对标和拓展丰富,以月通报、季度排名等机制推动创文取得新实效、新进展,做到整体感观改善、整体评价提升。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