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检察院联合教育局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4 17: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0日,大安区人民检察院到大安区教育局开展“依法办园,建设平安幼儿园”法治宣讲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大安区各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该院未检科检察官葛秀钰结合真实案例,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依法办园的理念和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教师们“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共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帮助他们提升了法律意识,更加明晰了自己在教育中的法律责任,对他们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都很有帮助。

之后,该院与区教育局达成协议,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协作机制,把法律知识送到更多的教师身边,搭建起校方、家长与检察机关深度融合的交流沟通平台,共同用爱心和责任为幼儿们创建起平安、阳光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媛 张隆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