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狮子村群众共享“文化+健康”大餐

www.scol.com.cn  (2018-04-20 16:2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三多寨镇狮子村党群服务中心人头簇动,掌声如潮。市民盟、市杂技团、市中医院、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市彩灯博物馆等单位为狮子村群众送来豪华的“文化+健康”盛宴。区人大副主任罗林出席活动。

“我这儿经常都疼痛,还医得好不?”村民应家金忐忑的问。活动中,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问诊把脉,量血压等忙的不亦乐乎;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和市彩灯博物馆工作人员为群众搭起长长的文化宣传展示栏,通过展板的形式介绍我市彩灯及地方文化取得的成就,并通过赠送恐龙骨架玩具、自贡产的食用井盐等小礼品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家乡的文化内涵,现场小朋友都得到他们精心制作的小礼品。

“大家说农民夜校好不好?”“好!”现场观众异口同声的回答村第一书记问话。市杂技演员们节目精湛,他们为群众送上了杂技、魔术、变脸、独唱等节目,现场掌声如雷。此外,民盟的同志还为群众朗诵了脍炙人口的诗歌,得到观众们一致好评。

群众纷纷对村农民夜校这样的活动形式点赞,希望村上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他们还用手机拍照的方式留下精彩瞬间,纷纷通过微信、手机QQ等进行正能量传播。(黄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