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恐龙博物馆获评国家甲级古生物化石收藏单位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2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1日,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发布公告,公布中国地质博物馆、自贡恐龙博物馆等20个单位为全国第一批甲级古生物化石收藏单位。

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去年启动了古生物化石收藏单位评选工作。经过专家团队严格评审后,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2月24日,将拟评定为甲级古生物化石收藏单位名单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公示,最终公布了包括自贡恐龙博物馆在内的20个单位为全国第一批甲级古生物化石收藏单位。

评定为第一批甲级古生物化石收藏单位,是对既往工作的肯定,同时对未来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要求被评定的甲级收藏单位要按照《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做好古生物化石的保护和管理,保证收藏的古生物化石安全。

(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