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大安区获省质量工作考核组高度评价

www.scol.com.cn  (2018-04-12 21: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8日至9日,四川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指派省质量工作考核组副组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丁明忠一行,通过核查资料、实地察看和汇报座谈等方式,对大安区开展质量工作实地核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斌作专题汇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区政府副区长罗先凤陪同。

核查组对大安区“铸钢印象”安置房的工程质量、张家坝渣场治理项目的环境质量、四川威鹏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老盐场1957的服务质量以及楼房湾水库枢纽工程的工程质量等进行了现场查看。9日召开的大安区2017年质量工作汇报暨座谈会上,杨斌首先以“三个到位、三个结合、三个围绕”为题作了专题汇报,与会的市民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围绕大安区质量工作分别作了发言,会上还针对质量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丁明忠在讲话中指出,考核组通过进企业、到农村、听汇报以及与市民座谈,感受到大安区委区政府对质量工作重视力度足够大、提升质量措施扎实有效、质量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丁明忠对大安区下一步的质量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质量提升要以标准为基础来抓;二是质量提升要以品牌为载体,要加强品牌的培育、发展和监管,提升产品的含金量;三是质量提升要以服务为手段,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意识,抓牢政府履职的切入点;四是服务提升要以安全为底线,对行业、部门、产业的安全隐患要心中有数,执法监管要到位,坚决打击制假售假;五是质量提升要以共治为保障,切实让群众感受质量提升拥有的幸福感。

(荣轲 谢泽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