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区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2 21:1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0日,大安区集中一天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推进会,谋划推动全区项目工作。

当天上午,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分别带队,全区10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对自流井区、大安区的西南农商(国际)物流港项目、嘉祥外国语学校、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等6个重大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学习,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张昭国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牢牢把握项目推进的牛鼻子,抢抓机遇、弯道超车。要高起点谋划,解放思想,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开放、大发展、大跨越;要高标准要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切实把工作水准发挥到极致,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要高速推进,把握节点抓进度,强推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协调联动;要高技艺破难,认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做到以民为本、尽心为公,以扎实的项目工作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大安落地落实,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不断提升满意度、幸福感。

杨斌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心围绕项目干”的浓烈氛围,要细化任务、狠抓推进、强化督查,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据介绍,今年大安区实施重大项目111个,计划总投资1072.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5亿元。1至3月,完成投资3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5.5%。续建项目中,上海双箭纺织品项目实现竣工投产,嘉祥外国语学校、西南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等2个项目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川南建材市场二期等22个项目施工进度超过预期。开工项目中,大安区水上乐园,西南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配套项目等16个项目实现主体开工建设,开工率40%。

今年大安区将实行严格督查、定期汇报、适时通报等制度,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考核力度;继续落实好县级领导联系项目制度,着力解决好项目工作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好生产要素、施工环境以及扶持政策等保障工作,提升项目服务整体水平;深入实施“马上就办”“只跑一次”改革,缩短项目审批时间,精简办事流程,确保项目审批程序简、时间短、效率高、服务优;强化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积极构建“领导纵深推动、部门横向联动、社会各方协同”的项目工作大格局。

大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余泓等在家县级干部出席会议。(林峻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