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区县统战部长“双月联系会”在大安区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3日,自贡市区县统战部长“双月联系会”在大安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出席并讲话,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陪同。

丁琴一行调研了老盐场1957、大安区规划展示馆和大安区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并就如何创新推进区县统战工作进行座谈。会上,各区县围绕这次会议主题,重点对2018年工作特别是三项重点工作谈了思路、载体和举措。

丁琴肯定了各区县2017年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各有特色和亮点,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效。她要求:要统一思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学以致用,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指导谋划实施好全年工作,特别是要与组织好“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筹备工作;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直通车”优势和作用,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建言献策;提升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质效,完成四大类别目标任务;完成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大调研,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以及落实中央《条例》、省委《实施细则》和市委《分工方案》规定,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相结合。要从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统战系统机关自身建设。要积极配合,做好接受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巡察工作。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