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万风车“栽”满景区 自贡花语人间风车节开幕了

www.scol.com.cn  (2018-03-25 16:0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舒旭晖 何山 记者刘亿)3月24日,花语人间风车七彩风车艺术节拉开帷幕,景区内100万余只五颜六色的小风车将园区装扮一新,摆出各种造型、夺目绚丽,吸引了众多游客。

据介绍,花语人间景区位于大安区凤凰乡,景区以鲜花、球根花、木本花、草花共计100多个品种,上千万朵。景区公路、林荫小道、游道共计20余公里,集中四季花展、餐饮娱乐、休闲度假、露营为一体。

据悉,本次风车旅游节将一直持续至5月13日。期间,市民除可观赏四季花卉及各种风车外,还可任穿自己喜欢旗袍、各种民族服饰体验多种人文风情。此外,清明节小长假期间(4月5日、6日、7日),凭景区门票每天限额100名游客免费乘坐升空热气球。

花语人间风车节简介

1.风车数量100万只。

2.风车造型:

(1)富士山(高度13米,风车用量5万只)

(2)时空长廊(长度1000米,风车用量20万只,目前是风车节最长的隧道)

(3)七彩风车墙(长度200米,风车用量 5000只)

(4)风车海洋(遍布整个园区,用量75万只)

(5)五星隧道(用料为小可爱伞制作而且,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

(6)七彩葵花风车隧道(非常壮观,颜色鲜艳)

(7)爱心隧道(油伞自作而成,颜色15种)

(8)圆盘风车长廊(用量5000个,代表幸福满满 ,团团圆圆)

(9)弧形油伞造型(高度8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