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走访慰问了该区部分离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以及贫困户,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张昭国先后来到陈仁民、李大中两位老干部家中,关心老干部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近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大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退休后仍热切地关心和支持大安区发展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老干部们对大安区过去一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同时也祝愿大安区在新一年取得更大进步。张昭国希望老干部们注意保暖,调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安区各项事业,为大安区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大安区大山铺社区,张昭国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他们一定会过上好日子,同时要求乡镇、社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张昭国一行前往四川汇维仕化纤有限公司、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张昭国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各单位应急救援预案以及安全管理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各单位节前安全措施的制定情况和节日值班的安排情况。张昭国要求,各项目要尽早谋划,提前制定方案,倒排工期,并完善好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和环保两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范,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和环保责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大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陪同检查。(林峻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