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2017年政府与群团组织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3日下午,大安区召开2017年政府与群团组织联席会。会议听取了群团组织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斌对各群团组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区各级群团组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大安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群团组织切实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做好明年的群团工作,杨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在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17年,群团组织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主要体现在服务中心工作有新作为、强化思想引领有新途径、维护群众权益有新举措、参与社会治理有新探索。

二是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推动大安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各级群团组织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努力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发展有更大作为、在服务群众要有更大作为、在正面引领要有更大作为。

三是要加大投入,积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群团组织深化改革和创新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更加重视群团工作,充分尊重和大力支持群团组织在履职过程中开展的活动和提出的合理要求,为群团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要进一步强化互动交流、进一步推进群团改革、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远驰就联系分管的群团部门工作做补充说明、提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综合各相关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后作讲话。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联席会议题发表了意见。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