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确保“大考”成绩过关、过硬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就全区易地扶贫搬迁交叉检查和脱贫攻坚交叉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强调和部署,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主持会议。

会上,杨斌指出,今年的“大考”已在眼下,希望大家以必胜的信心,着实下好“绣花”功夫,牢记脱贫使命、肩扛脱贫责任、保持脱贫定力,全力冲刺,确保“大考”成绩过关、过硬,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杨斌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四个“进一步”的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进一步加大力度、集中攻坚,提高脱贫质量、巩固扶贫成果,确保完成26个贫困村脱贫摘帽任务。二要进一步梳理完善22个年度扶贫专项实施方案,归纳形成扶贫专项工作总结,提炼好特色亮点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结合我区实际,确保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社会保障扶贫等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六个一”扶贫责任到位,牢记承诺、带头示范、担当落实,保持攻坚拔寨、克服万难的动力和激情,汇聚起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大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赖建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远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甘洪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