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在区政务服务大厅成立矛盾纠纷处理中心

www.scol.com.cn  (2017-12-13 12:3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法院出台文件,成立了集“接待窗口、审判法庭和调解室”为一体的道路交通事故和劳动争议矛盾纠纷处理中心,并将于近期正式进驻大安区新政务服务大厅。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院成为全市首家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事机构的基层法院。

近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该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审判执行业绩屡创历史新高,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常驻式劳动争议法庭的相继成立、运行,为人民群众敞开了方便的大门,极大的提高了审判效率。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在东北部新城落成并投入使用后,为秉承“方便群众,服务至上”理念,该院党组因时制宜,在报请区委同意后,决定乘上“建设中国西部一流政务环境,创造中国西部一流发展速度”的东风,共同为人民群众献上“真心、热心、细心、贴心、耐心”服务“盛宴”。

该中心将继承巡回法庭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以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目标,全面强化与各行政单位的联动协调,积极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并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