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组建宣讲团赴基层一线开展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宣讲十九大精神宣的热潮,近日,大安区对全区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区宣讲工作已全面展开,集中宣讲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首轮宣讲将于2017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

为确保宣讲取得实效,区委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张昭国担任团长,20余名县级干部组成的宣讲团,组织区委中心组成员深入到全区各乡镇街道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巡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此外,该区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各乡镇街道和区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分别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在区委宣讲团宣讲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进”活动,各乡镇街道的宣讲场次不少于5场,各部门不少于2场。宣讲内容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律七进”等工作,通过“农民夜校”、群众大会、院坝会、座谈会、研讨会、专题发言、辅导报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到村(社区)、学校和企业等基层单位的干部群众中,开展分众化、对象化、面对面的微宣讲,努力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