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西部一流政务环境 大安新政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7-10-16 15:3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区政务服务中心搬入新址(大山铺东大家具城二期)正式办公。仅一天时间,前来办事或咨询的群众达到了1500余人,较往日增加一倍,实现了“开门红”。

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面积共7000多平米,大厅宽敞明亮,布局合理,医保、社保、就业、国地税、公安等30多个部门入驻,服务窗口102个,入驻窗口工作人员达130余人,窗口实行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避免群众来回跑,大大节约了办理时限。

新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方便群众,服务至上”的理念,用“真心、热心、细心、贴心、耐心”“五心”服务办事群众,并在规范办事流程,缩减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以“流程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佳”为目标,建设中国西部一流政务环境,创造中国西部一流发展速度。(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