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平安度节,9月25日,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率区安监局、区工商和质监局、区文体和外事侨务旅游局、区交警大队等单位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假期安全。副区长吴革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恐龙欢乐王国公园、雁溪谷风景区和大牛路沿线,重点检查了应急保障工作、特种设备及道路安全和地质灾害隐患等,并查阅了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培训记录、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相关资料。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杨斌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扎扎实实地全面排查和彻底整治旅游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企业要加强安全技能和教育培训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考核,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展现大安旅游新形象,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