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燊海井:今年将创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23:2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14日上午,大安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召开全面推进燊海井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副区长胡立出席会议。

杨斌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高标准完成今年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各项工作任务,12月底前成功创建燊海井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要精心组织,严格对标,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完善景区服务功能。二是高标准完成旅游交通、游览服务设施建设和旅游安全保障。要科学规划,有序开发,提档升位;要进一步加大软硬件建设,尽快完成景区道路环境改造、旅游标示系统等配套设施建设。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通力协作,倒排工期,强化督查。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大安区转型升级。

周永丰主持会议并要求,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务必确保创建成功,加强督查,倒逼推进,注重借势借力,打赢创建攻坚战。

会上,胡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精神,对全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推进工作作了总结部署。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创建要求,做实基础工作,突出项目重点,务求确保品质。

据悉,燊海井景区创建是今年大安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破局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是推动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达到国家旅游区质量等级标准,打造出的一张全域旅游崭新名片。(缪佳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