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宠物药品保健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31日上午,计划一期投资两亿元的全市首家宠物药品保健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自贡市大安区四川吉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签约仪式由大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主持,四川省兽药监察所所长葛荣、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区投资促进局、区农牧林业局、何市镇等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一期投资2亿元,由自然人(英国和美国归国博士等)和1家新药研发科技公司共同投资,项目落地大安区长滩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以宠物药品保健品和畜用药品保健品(包括药品、保健品、饲料添加剂)为主业的研发生产基地。将陆续投产5到10个新特宠物药和畜用药品并开发国内国际市场,家畜和宠物用动保产品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力争将四川吉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打造为中国兽药制剂企业前三甲。此项目落地,将为大安区现代畜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强大安现代畜牧业发展新后劲。

签约仪式上,大安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导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战略合作投资人分别与四川吉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重组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