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5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29日,大安区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主持。区政协主席罗旭东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自贡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李翔教授作“7.26”讲话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专题辅导报告。

张昭国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不断提高理论武装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宣讲、层层贯彻,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学促用、以学促做,扎实做好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党的建设等作为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真正使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