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举办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5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把一次选择,当作一生追求;把平凡岗位,做得无缘无悔,她是第四届自贡市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将获奖者,大安区交警大队民警陈翠微……”。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8月29日,大安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塑大安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为主题的首场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出席并致辞。

周永丰指出,道德是我们的立身之本,为官之基,治世之道。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执政道德意识的认识,内正其心、外修其行,深入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道德模范人物的品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将良好的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敬业奉献模范陈翠微、孝老爱亲模范杨荣峰、劳动模范黄晓锐等三位宣讲员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件件发生自己身上的事例,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深受感染和教育,为全区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把学习道德模范事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奉献社会。

据悉,巡回报告会自8月启动至10月结束,将深入到全区各大机关、学校、企业和社区进行巡回宣讲,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宣传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道德建设,自觉加入到讲文明、讲奉献、服务社会的队伍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