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6: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的能力和水平,8月22日-23日,大安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全覆盖专题培训班,为第一书记“加油充电”,全区124名第一书记参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远驰作开班动员并讲授第一堂课。

此次培训结合大安区农村基层实际,围绕落实第一书记主责主业,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模式进行,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时间为期两天,开设主题党课、群众工作方法、农民夜校知识、基层微腐败治理、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建基本知识等课程,旨在丰富知识、开阔视野、理清思路、补齐短板。

培训期间,该区组织第一书记就基层工作体会、意见建议及下步工作思路开展学习讨论。来自基层一线的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既有政策解读,又有业务指导;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又有讨论互动;培训互动性强,既有部门领导的要求,又有学员的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有帮助、有指导。(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