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作协开展诗歌小说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2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大安作协创新文学活动形式,组织诗歌组、小说组先后在王爷庙、龙凤山开展文学沙龙活动,研讨学习佳作,交流创作心得,研讨氛围浓烈,让每一位参与的会员都收获不小。

在王爷庙,诗歌组精选了《白象路》《路过春天》两首短诗作专门讨论。陈学华、陈永春解读了两首诗,10余名会员和文友深深沉浸在诗歌营造的意境里,并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

小说组则在龙凤山上展开了一场专题改稿会,对潘登尚未发表的非虚构小说《老警旧事之疑案冤云》进行了热烈讨论。作者介绍了写作背景。钟惠芳分享了题为《“非虚构”正向“小说”发起挑战》的读后感,谈了近期自己研读非虚构题材作品的体会。与会嘉宾和会员对研讨对象的场景细节和表达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欣怡 林峻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