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5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17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4日下午,大安区召开2017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专题部署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区直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各部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区属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100余人参会。

据了解,为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头,大安区出台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将重点在区级机关范围内组织开展两项特色亮点活动。即:开展“5+X主题党日”活动,“5”为规定动作,“X”为自选动作,基层党组织在开展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总结安排党建工作等常规工作之余,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表,突出一月一主题。开展“党支部工作法”征集评选活动,总结归纳科学先进的支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此外,该区还建立了组工干部联系点制度,每名组工干部负责联系指导结对单位的“主题党日”及其他各项党建活动,全区将根据各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评选年度“最佳主题党日”活动。

(吴雨果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