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0:5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大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同志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首先由纪检组组长刘英同志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着重分析了全院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围绕排查确定的各类风险点,有针对性地抓好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管理人员的学习和教育,夯实思想道德基础。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后,院长钟声荣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一是思想上清醒,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自己岗位的高风险,珍惜、善待、慎用自己手中的权力,用扎实的工作成果来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及全院干警的信任。二是要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要求深刻认识“权力姓公”的本质,有权决不可“任性”,更不能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要主动接受监督、真诚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正确对待批评,成为经得起各种考验、能够担当重任的廉洁干部。三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和政治学习,才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各项工作纪律。四是要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工作上同事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学会宽容和包容。五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培养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真正安下心来抓实事、干实事,要始终爱岗敬业,要注重提升能力,要坚持勇于担当,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成为能够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动手操刀、攻坚突破的内行领导,成为能力过硬、让人信服的领导干部。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