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组织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0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立说立行 示范推动

——大安区召开组织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党建工作及“三带示范”会议精神,3月10日上午,大安区在新店镇何院村召开组织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远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区各乡街、部分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和党建、脱贫奔康、产业发展“三带示范”会议精神,对2017年党建示范带建设、组织工作创新、信息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赖远驰同志指出,要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立说立行,看清楚、想明白、干实在、强自身。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抓典型强示范,力促常规工作有提升、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品牌。大力实施组织工作“十大行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五型部机关”,为我区率先崛起、领跑示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何院村活动阵地及党建工作情况,各单位围绕“打造党建示范点、创新推进组织工作”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