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视察区法院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4:2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3日上午,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在区委、区政府、区委政法委、区法院等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法院工作进行了视察。

张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立案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在建中的图书室,观看了执行单兵系统的现场演示,看望慰问了立案窗口和执行庭工作人员,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书记在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对我院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服务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书记指出,区法院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深刻把握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的新变化,坚持将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审判工作始终,把创新和实干精神始终贯穿始终。就法院下一步工作,张书记作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始终将“预判风险、服务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提出法律意见建议,为区委优化决策、完善治理、防控风险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二是强化司法为民理念,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关心群众的司法诉求,畅通司法诉求渠道,认真落实各项司法便民、惠民措施,想方设法方便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加强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干警队伍。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