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三早抓”促群众满意度上扬

——大安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为实现2017社会评价排位进入全省前100位目标,大安区早部署、早宣传、早督查,通过抓机制建设、社会关切和责任落实,力促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持续上扬。

早部署抓机制。该区区委专题研究社会评价工作,提出《大安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测评结果运用实施办法》修改意见,将社会评价结果以30%的权重纳入责任制考核,对排名靠前和靠后的单位在区党政综合目标考核总分上加减3至7分不等,实行“重奖重惩”。草拟《大安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抽样调查实施方案》,创新开展村社区社会评价抽样调查,并将村社区调查结果已40%权重纳入乡镇街道社会评价结果。

早宣传抓关切。印制并发放了社会评价宣传年画10万份,社会评价宣传手册4万份。各区级部门、乡镇街道通过播放社会评价歌曲、社会广场舞、印制便民手册、制作环保袋等形式宣传进户到村,介绍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调查电话及本区、本地方监督举报电话和服务部门电话,进一步畅通民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早督查抓落实。组成7个监督检查小组,对各部门、乡镇街道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和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成立了民情收集中心,定期对辖区内群众、干部职工就本地区、本单位开展社会评价情况进行随机抽样调查,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落实不力的责任人进行查处。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