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对外开放暨工业服务业发展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4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5日下午,大安区召开2017年对外开放暨工业服务业发展工作会,传达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并表扬一批先进单位和企业,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工作,实现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双提升,不断提高全区开放型经济水平。要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对外开放新要求,将其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扭住关键,切实增强对外开放新成效,明晰招商方向,盯紧锁牢重点区域、产业和企业,创新招商路径和方式,做到思路新、工作实、出手快、机制活,营造出优质招商环境。要做强产业,持续厚植优二兴三新优势,把牢“优二兴三”这个抓手,实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着力强化工业支撑,构建区域服务业中心,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四要夯实保障,不断提供转型发展新动能,加强“大招商”格局、督导考核体系、招商队伍能力建设。区领导钟淳、罗旭东、赖建辉、李旭、周永丰、陈科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区长李波与各乡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表扬了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工业十强企业和服务业十强企业。西南电线电缆公司、区教育局、大山铺镇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杨晓霜 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