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4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5日下午,大安区召开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动员会。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强化思想自觉,以“统筹城乡、镇村一体”、“融合发展、联动发展”和“抓点示范、整体推动”三大理念引领农业农村工作。立足政治层面、目标任务和困难问题三个层面深化脱贫攻坚认识,靠求实、改革、拼抢三种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扭住关键,全力落地实干,明晰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关系,在发展优质高效农业、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公共服务、加强农村社会治理、培育新型农民五个点上求突破,扭住涉农项目、涉农资金、涉农政策三个关键。三是强化保障,确保工作落实,建全责任体系,建立推进机制,完善考核办法。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工作,并对2016年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个人、农业产业化经营先进单位进行表扬授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位和,副区长刘勇出席会议。(杨晓霜 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