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委领导为百余名村(社区)书记授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4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6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向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赖建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远驰到区人武部,为全区的119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就《立足岗位 真抓实干 努力争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农村农业及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几个专题集中授课。张昭国从为什么要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村社区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是什么、村社区党组织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如何争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社区)书记,张昭国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头脑清醒,当好“明白人”; 二是要率先垂范,当好“带头人”; 三是要心系群众,当好“贴心人”;四是要廉洁自律,当好“干净人”。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搞好工作的基础,始终把品行操守作为人生的要求,始终把带富群众作为工作的关键,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人生的信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消化、吸收所学的知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厚望,不断开创大安区村社区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贡献基层力量。(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