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5日上午,大安区召开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会议并指出,这次以这么高的规格专门召开全区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是近年来首次,这足以表明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目标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鲜明了今年的工作就是要突出目标导向,就是要围绕目标这个“指挥棒”推动工作。张昭国强调,一是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明白“怎么干”。 要牢牢把握“新班子新作为”的工作主题,“保三超二争一”的工作目标,“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标准。二是鲜明目标激励导向,明白“怎么考”。 鲜明“突出实绩”的导向,“突出重点”的导向,“抓早抓细”的导向。三是扭住目标管理重点,明白“怎么推”。 完善目标体系,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目标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主持会议并要求,迅速传达贯彻;迅速制定“作战图”; 扑下身子抓落实。区委副书记向军传达了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6年度全区目标绩效综合考评情况,对今年的考评办法进行解读。(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