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召开反腐倡廉教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5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大安法院于2017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了反腐倡廉教育暨廉政宣誓大会。

早上8时30分,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同志带领全院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做一名遵纪守法、恪尽职守、秉公办案、清正廉洁的共和国法官,为捍卫法律尊严而奋斗终身。

随后,钟院长与分管院长、分管院长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主体责任书的层层签订,是我院党组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度、深化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的重要举措,是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和“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工作格局的关键之举。

最后,钟院长结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法院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扎实将反腐倡廉建设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理想信念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全院干警要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法纪观念、道德修养等方面,深入剖析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切实汲取教训、引起警醒、引以为戒,当好促进法治的表率,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

会议结束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王雪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